我婆婆真的天生好命,

(大家都說她好命,年紀不太老兩個兒子都這麼大了,自給自足房貸也不用煩惱)

不是大富大貴那種,就是因為他大阿姨太能幹,

會的人就多做一些,不會的人就旁邊看,

不過,她老人家老是說她命苦,

我倒看不出命那裡苦,

她說她年輕時為了養兩個小孩,每天都拼命賺錢,

(我娘還生3個咧!還是不是每天拼命賺錢,況且我弟現在才大學,還要花費咧!我娘年紀還比我婆婆大)

沒錯!但她只負責生,其它都教給我老公的外婆和大阿姨,

(以致於他弟常常有生活上的行為障礙,因為以前都是他外婆做好好的!)

存了一筆錢付了頭期款,房貸就丟給我老公,

(雖然現在還挺謝謝她買了這棟房,因為房價大漲,但沒賣出去一切都只是紙上富貴)

現在每天下了班就在家抄經,生活很悠閒,

也不用打點兒子們的生活開銷,

兒子們自給自足!(其實能長怎麼大也不簡單,沒變壞更是阿彌陀佛)

昨天我們回到家,他媽馬上叫住我老公,

說:電風扇剛剛壁哩叭拉掉下來,之前沒裝好!(此時電風扇的殼是在地板上,但風扇持續吹著)

(奇怪了咧!啊掉下來就裝回去啊!莫非~不會!)

講到電風扇才好笑,

我之前看我房間的電風很髒就給它洗了洗,

本來是想說連外面的一起洗,(但是~我懶!)

但過了幾天,吹著外面的電風真的覺得髒到不行,

(我媽家的電風說有多乾淨就有多乾淨,我爸定時都會清洗,乾淨到每次我以為我們家常換新電風扇咧!)

我就連同他媽房間的,客廳的一併拿去洗,洗完晾在便所,

結果~放了起碼有3天了,沒人去給它裝起來,(其實是在我預料之中!)

直到某一天晚上,他媽叫他我老公他弟幫她裝,(不然沒電風可吹)

他弟也真妙,電風的提手給它裝到下面,啊你要提時是要抓那?電線喔!-_-lll !

他弟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反正內有外婆大阿姨處理,外有我老公頂著,

其實我每次跟他說他都會做,我想是沒人跟他說過這些事吧!

所以~

能長那麼大是奇蹟

沒變壞更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