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同事長期在研習瑜珈,

非常有耐力和持續力,

近日來她的MSN標題常是勵志人心,

前一陣子她寫了說:正面思考

 

每次看到,心裡常常有OS~

正面思考還真是不簡單,

像前一陣子我氣到冒火,

正面思考這種東西我早就拋到九霄雲外,

只差沒砍人而已,

正面思考,更是要考驗一個人的"氣質"

無耐我天生氣質不夠~

另一個公司業助,每次看到她的MSN標題,

我每每有打冷顫的feel!

最近是:埋怨是心靈的癌症

那我豈不癌過頭了!

 

正面思考~難

不埋怨~更難

要修~要修~

但~氣來了~修~修哩幾扣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