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5個多月時,第一次下班坐捷運有人讓坐給我說!

現在7個多月了,更是大辣辣的坐上博愛座也不會有罪惡感,

在我懷孕的這幾個月來,

我發現男生比女生會讓(當然不包括那些看起來流里流氣的死小孩),阿輩比阿桑更會讓座,

歐巴桑和媽媽級的通常是~不可能讓座滴!

當然還是有少部份的媽媽有愛心啦!

但少少少溜!

奇怪!啊不是妳們也生過小孩,這麼沒愛心喔!

有次坐轉乘公車時,

還有位阿輩讓座給我溜,我說[我馬上下車了,謝謝!你坐就好!]

他還是堅持讓我坐,真是謝謝他!

還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看到孕婦上車,

會用車上的麥克風對公司上的乘客說,

[有位孕婦,麻煩讓個座!謝謝!]

準備下車時還會提醒說:[要小心喔!]

這年頭好司機不多了,真是該好好讚揚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