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邁入30週了,

肚子也愈來愈大了,腰酸的情形也愈來愈明顯!

胃酸逆流的現象依舊沒啥改善~

真怕我食道長期胃酸逆流出啥問題溜!

 

可惜我們家Hunter不在身邊,

我們都很希望我們的baby能夠有個狗兒一起伴隨著成長!

沒關係,以後會有機會的!

 

剩不到3個月就要臨盆,

現在去坐捷運,都不坐手扶梯改走樓梯了,

得多運動些鍛練大腿肌力,

希望生產時間能縮短!

我老公也常陪著我去散步,

在我懷孕這段時間,他很體貼我真是謝謝他!

 

看著的肚子一天天變大,當然也害怕妊娠紋會跑出來,

所以每次洗完澡,擦乳液成了我老公的工作,

順便按摩一下我的腿,因為走了一天下來的路,

不按摩一下晚上睡覺可是會抽筋要人命的!

 

希望我們的baby健康出生,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