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不知各位看倌們您的夢想咧?

以前,"空姐"一直是我想當的職業,就覺得她們光鮮亮麗,還可到處去環遊世界,

諸不知她們也有心酸和辛苦的一面!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過去,歲月慢慢的流失,

現在我太老啦!不能去報考了!

若當初還是學生時就立好志向,我想我不會讀資訊系,

而會去選擇航空管理係!

所以選系真的還是挺重要的。

 

再來還有一個,就是我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開一間擁有自己味道的咖啡店,

不過這兩個夢想可是比上個再難上個百倍!

得先努力存錢,若沒有了資金一切都是天方夜譚!

我現在正在努力!

 

到了最近,因為蜜月去了希臘,當時帶隊的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忍不住崇拜起她來!

"領隊"又成了我目前稍稍傾心的行業,

那樣的工作,我想會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吧!

當然,我也詢問了她若要進這行所需做的準備是啥?

首先,您必需先進入此行業!(也是!)

熟悉個幾年後,您要去考取所謂的領隊職照,

若是要跑外線,當然您的英文需要在一定的程度之上,

若是要跑國內線,也是需要報考當地領隊!

 

我的年紀大概也走了人生了大半了,

前一陣工作遇到了令人"機車"的事,

免不了會想到,我努力工作了快10年,我到底在做啥??得到了啥?

不喜歡這份工作,但為了糊口還是得做~

雖然我們公司算是還穩定的,但現在就是感覺做得不愉快!

 

人若無所欲無所求,便心曠神怡!

但是人不就都是會煩,煩這煩那!

 

我想~或許我的生活該有點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