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捷運開通後我每天都坐捷運上下班,

每天都從上車睡到下車!

人家說:一款米養百種人              我說:一款車廂載百種人

有一次坐到古亭站時聽到後頭一陣吵,

仔細一聽,原來是有個女生上車後,因為都沒空位了,

她就對著別人說:小姐,妳起來給我坐!          先生,你起來給我坐!

 又不像是神經病,只是講話有點 "大舌"!看倌您說妙不妙!

再來最常見到就是,聽隨身聽像是帶著手提音響一樣,

音樂轟轟轟的!我坐在旁邊或前面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真不該說啥好!

醬殘害自己的耳朵,好嗎?您是夜店去太多了嗎?還是~您是殘障人士呢??

再不然就是聽到有些把捷運車廂當自己家客廳,大聲的 "喊" 電話!(我嚴重懷疑是用喊的而不是用講的)

另外,還有個現像我可要奉勸各位眾家女小姐們~(如果認為是媽媽級可以不顧形像就~罷了)

就是,穿裙子坐著時可不可以把腿靠上啊!

您大大辣辣的張開腿,真是有點~有礙觀瞻啊!

起碼拿個東西遮著吧!

我看有些人一坐下來,腿就不自覺張開,真是~我的老天爺啊!

醜斃了!不管老少,一律都有!

總歸一句話,每天坐捷運就算妳不睡覺,還真是有百種人可以看呢!

對了!還有,那些坐在博愛座上裝死的先生小姐們,拜託!讓個位吧!

人家捷運局都開大錢把博愛座換成深顏色了,您不會還看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