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們昨天吃的晚餐~咖哩飯

 

 

 

 

南瓜濃湯

我娘上上禮拜就給了我二條金瓜,一直沒煮

想說吃咖哩來配一下南瓜濃燙,

之前看電視有人有煮過,所以就憑著印象煮,

先把南瓜蒸熟後再放入果菜機裡加入牛奶,給它攪打一下,

之後再放入鍋子裡,加入些許高湯煮滾,

我另外加了些草菇進去煮,起鍋後加些鹽調味就口以了!

味道~是還ok啦!

 


 

這道~牛肉ㄉㄨㄥˋ

是某一個炎熱的禮拜六晚上煮的,

先把牛肉(最好是用火鍋用牛肉片,薄薄的那種)用醬油、香油和糖醃一下,

再放進冰箱冰個15來分,醬肉會很嫩喔!

然後再放進鍋裡炒一炒,其實是還要灑上一點白芝麻,不過我們家沒有我就懶得用了!

最後放上碗裡再加上紅蘿蔔和小黃瓜切絲就ok了!

方便的很說!

我老公最後吃完說,牛肉ㄉㄨㄥˋ可以再舖多一點,才夠量!

 

 


 

炒山葵

 


 

地瓜葉

 






好下飯的清涼有勁~沙拉盤!

沙拉醬我改用日式的桔醬和優格,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