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2年劉德華出了一張專輯,名稱叫做[美麗的一天]

裡面有辦一個活動叫時空膠囊,

就是裡面有附一封信,你可以寫好內容給要寄給的人,

他們在2007年7月5日會將這封寄給你所要寄的人

那時我老公就寫了信要給我,內容我都不知寫啥?

然後就假裝相信他們未來會寄出這封信,其實心裡不太相信!

5年後的今天,我們根本都忘了這回事!

劉德華在7/5這一天,說會把幫歌迷保管5年的信寄出給收信人,

不久後我收到了我老公在5年前要寫給我的信!

感覺真是奇妙啊!

 

 

 

5年前,我們還沒結婚,

5年後,我們已結為夫妻了!

兩人的緣份還真是奇妙,那時沒敢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