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公他們算是經綃商,所以我坐在最後面~

我前面這兩位阿桑,我想應該也是設計師之類的,

來上課看發表會,右邊穿咖啡橫條的這位一直到處盯著別人看,

因為有一群應該還是助手的年輕妹妹,打扮的很時髦頭髮也用得跟日本妹差不多,

可能是被他們的老闆叫來觀摩的,這位阿桑一直盯著人家~

(年輕妹妹可不是指她前面的,她前面也是阿桑!!是坐在左邊的!)

不知道她是感嘆她的青春不在,還是嫉妒她的!

看個不停,我忍不給她照了下來!

 

↓就是最左邊那邊,有個梳包頭的斜背一個包包,她們那邊有一群小女生,

   這位阿桑就是一直在看她們!搞不柏懂有啥好看!

 

 

左邊這位更絕了~

直接狂睡~花錢來睡覺,可能不是花她的錢!

睡到頭一直向後仰,

驚人的是,她中禿啊!

阿桑~里丟艾保重里A毛啊!~

 

 

 

 

看吧!兩個人睡到歪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