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媽媽班上課,我跑去湊熱鬧照相!

這位小帥哥是我哥的小孩~詳!

變胖了,以前比較瘦,所以最近的綽號是~肉圓!

他跟他哥兩個都超可愛,他哥還是我婚禮的小花童呢!

 

 


 

湘湘老師和她娘

 


 

我和我娘

 


 

瑜珈4朵花

左起:我娘、二舅媽、湘湘和湘湘娘

 

認真的女人最美啦!

 

 

 

 

我和我姐~湘湘老師!

 

加油喔!我們永遠"法漏" YOU

 

 


 

放鬆時用的精油!

 


 

鞋匠式,也有人叫"裁縫師式"

鞋匠式(Cobbler's Pose ) 梵文: Baddha Konasana

 

★湘湘老師註解

身體方面效果:

1. 促進髖關節和附近的血液循環

2. 增強股關節的柔軟度, 提高性功能和膀胱功能

 3. 增強腎臟/膀胱/前列腺等泌尿系統器官功能

4. 對女性的經痛/生理期不順徵狀有顯著的效果

刺激的經絡: 卵巢/ 腎臟/ 膀胱/ 泌尿系統

 

各位看倌!泥看看!泥看看!

後面那排穿紅上衣的,簡直就是躺平了!

 

老實說,這個動作我們熟女班剛做時只有~點頭而已! 筋骨硬到不行!

後來幾堂才漸入佳境!

 

 

蝗蟲式 (Locust Pose) 梵文: Salabhasana

salabha(梵文) = grasshopper蚱蜢, locust蝗蟲

這是雙人練習

利用同伴雙手下壓小腿的力量,可以幫助她們身體更向上延展!

 

★湘湘老師的註解

身體方面效果:

1.有利於治療做骨神經痛

2. 促進脊椎裡的血液循環

3. 有利於美化臀部線條

4. 提高性功能和腎臟功能

5. 穩定氣, 使人更快進入熟睡狀況

 

刺激的經絡: 脾臟/ 腎臟/ 膀胱


 

再來,利用雙肩向後拉讓身體更~向上延展!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