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火鍋

附有白飯、冬粉和麵,可以自選!

********************************************************************************

 

我家捷運站樓上新開了好多間店,

"韓定食"是其中一間,

我娘他們幫我補慶生選了這家來嚐試看看!

 

一去,哇!好多人啊!

我們訂了位還足足等了十多分咧~

 

韓式小菜 (每道都帶點辣,泡菜很不錯吃!)

 

 

韓式拌豆腐 (入口很滑嫩,好吃!)

 


 

海鮮餅 ( OK!也不錯吃)


 

蒜香肥腸 (這道博得大家一致好評!)

 

 

四季豆抄皮蛋 (挺特別的,下次可以自己炒來吃!)





石鍋拌飯 (非常道地,比起我之前吃過別家的好吃多了!)

送上來時先稍等一下,讓熱熱的石鍋繼續溫著,才會有石鍋拌飯特有的"鍋巴"!

 

有專門的服務生會來幫我們拌飯!




 

牛小排 (嫩到不行,吃到讚不絕口!)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有服務生來幫我們烤,

一般若是2-3人的話,他們就會讓客人自己烤,

人多因怕有些人忙著烤肉,就無法盡情享受美食,

況且他們有收服務費嘛!



 

烤好的肉用生菜包著吃,敢吃辣的可以再包些他們附上專門搭著烤肉吃的泡菜,

味道也很讚!

 

 

好吃的人參雞鍋 (裡面除了雞肉外,還有煮到像稀飯的糯米。)

湯頭濃、味道鮮、雞肉嫩、糯米綿~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就很暖了!

 

 

這道是老闆招待的煙燻鮭魚

因為讓我們等太久!


 

 

 

 

 

 

 

↓認真品嚐的母女

 

我弟不太吃辣,今天吃韓國菜著實讓他辣到頭皮冒汗!

 



 


 

服務人員技術很不好喔!


 

內部裝潢挺不錯的

 

我爹娘的紅包

( 還祝我早生貴"子"咧!)

 

 

我妹送我一整組沐浴潤膚組~Body shop 蔓越梅

聞起來超甜的!

3Q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