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美眉送的禮物,謝謝妳~

 

===================================================

 

今年生日決定去陶板屋慶生

(GOD!我又老了一歲正式邁向熟女之路了~)

 

 

★沙拉:西芹燻鮭魚沙拉 (好吃!沾醬搭著吃更優)

 

 

 

★前菜:烤杏鮑茹 (一般)

 

 

 

★我老公吃的~櫻花蝦蒸飯 (還不賴,整體來說~造型取勝)

 

 

 

★我的鯛魚起司炸飯團 (SOSO.............)

 

 

 

 

★湯:竹笙牛腩湯 (I 讚!好喝)

 

 

 

 

★主菜:我老公點的是陶板原塊牛肉搭黑胡椒醬汁

   跟我的香蒜瓦片牛肉雖然看起然差不多,

  別以為只是換個名稱而已,原塊牛肉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一些,

  也是好吃!

 

 

 

 

★主菜:我的是香蒜瓦片牛肉搭紅酒醬汁

我好一陣子沒吃陶板屋了,因為之前發生牛肉重組事件後,陶板屋那時的牛肉變得不好吃,

一直到今天去吃,好佳在!現在好很多了!

 

牛肉很嫩,不加紅酒醬只單加點鹽我想就很讚了!

 

 

 

★桑椹醋汁 (好喝!而且無限次數加杯)

 

 

 

★甜點:我點的巧克力方磚 ( 這個真的SOSO...............)

 

 

 

★我老公的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 他歐露到A答吉~好呷啦!所有味道都搭得將將好)

 

 

 

★芝麻拌點奶茶

  (我今年生正好是元宵節,老公點的這飲料味道喝起來正好像是在吃水狀的芝麻湯圓)

 

 

 

★我的黃金香柚茶 (OK啦!)

 

 

 

★ 王品旗下的店服務人員態度都是我一直很讚賞的!態度好到一個境界!讚!

 

====================================================

 

  我終於有新手機了,SHAP T82

       這支手機去年出來我就一直觀望,但好貴~

      HOHOHO~生日時老公送我當生日禮物啦!

    (其實我的手機我都沒有自己買過,只有很久以前買過一支狐貍機,其它的都是溫尢送的!)

 

    沒辦法!我看上的手機都太貴,我買不起只好靠溫尢買給我了!

  

 


 

超愛的啦!








※ 左邊是Fion美眉送的卡片,她送我的是一套沐浴保養組

    ( 義大利的L'ERBOLARIO ROSE系列:沐浴球、香皂、乳液和一條毛巾,整個就是香翻了)

    Fion,謝謝妳~

 

     右邊是我婆婆包的紅包!謝謝~




 

 

=====================================================

 

外記:我娘家和朋友這邊下禮拜才要慶祝,到時有吃啥好康再報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