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橙花骨

濃濃的橙汁味,好吃!

 

***********************************************************************

 


 

228 一早去東區做完指甲,

和好久不見的Wendy相約吃飯去!

(巧的是她正好跟我同一家做指甲,我早上她下午!)

Wendy挑了糖朝,我之前就一直想去吃,

但我出沒的地點不常在東區,

平常也懶,所以就不了了之!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品嚐一下!

 

中午時刻人很多,小排了一下隊!



 

 

↓美麗的Wendy

我們點了三道菜、二道甜品和一人道甜湯!

我們點到服務生說:要不要先醬就好!

 

 

 

 

↑★香滑蝦米摘齋腸粉

滑嫩香Q,也不錯吃!

 

 

 

↑★蠔油西生菜

這道就普普,我和Wendy兩人都覺得這道可以不用點!

 

 

 

↑★廣州炒麵

好吃!而且份量很夠,料也多!

這樣的分量配上它的價錢,非常的真材實料,划算!

 

 

 

↑★糖不甩

這個嘛....!味道很妙,它加了薑粉,就甜甜又帶點薑味!

倒是裡面麻吉球很Q、很好吃!

 

 

 

↑★豆腐花杏仁露

Wendy點的湯品是杏仁,杏仁對女生很好,不過我不是特愛!

 

 

左:炸芝麻球

讚!好吃!外面炸得酥,裡面又香濃好吃!

 

右:手生磨合桃露

濃濃的花生加上炎淡合桃味,也很不錯!

 

 

整理來說~Perfect!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雖然大客滿,但上菜速度算很快了,

偶爾遺忘一、二道,提配醒一下也很快就來了!

菜和點心也都是貨真價實,

沒有讓人覺得~吃完有被騙的感覺!

 

下次要帶我爹娘來吃吃看!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