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蓍228假日,好好整修一下我的水晶指甲,

之前左手姆指因為拉床單不小心"扣"到,

痛到當下猛飆髒話,

而且其它指鑽掉得掉,

指甲斷得斷,

所以趁著228放假約了我妹之前做的那家來去做做看!

(我又換了一家了!)

 

這位美甲師人很和善,

工作室也很乾淨、通風不會漫步著水晶指甲材料的臭味!

 

 


 

這次選了白色帶點亮片,

很素的風!

上面襯著簡單的雕花和小珠珠,

長度也比以往的短,

做得很滿意!

 

 



 

這次卸甲後發現左手無名指和小指前頭指甲和指肉分離了!

美甲師是說因為不當的塑型導致的!

太誇張了!整個空了!

只得等它慢慢長長了,聽得我一陣火!

決定給它拍下來,讓大家有個參考!

 

所以說不是我要一直換,

水晶指甲這個東西在市面上有超多了在做,

很多人看了覺得很不錯,

就去學了也開起工作室,

但做是會做,差別就在技術!

 

看!我的指甲因為做水晶竟然還指甲和指肉分離??

我還記得那時那位美甲師在幫我塑型時,

咦?妳之前都沒有塑過嗎?

夾得我爆痛,和我同去做的Ruth痛得大叫!

 

果然,那樣是不正常的!

所以~

各位在做時,務必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