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副是之前新做的水晶指甲,

嘗試從沒做過的黑色!

做之前還一直問美甲師說適不適合!

做完後看起來還OK!

 

 

 

做副做好一陣子了,一直沒拍下來,

我的相機跟了我4、5年了,

之前公司吃望年會時被我連摔到地上兩次,

是還沒壽終正寢,

但~變成拍完看不到顯現畫面!

所以每次都抱著開獎的心態!

不過好家在還可以下載啦!

目前正在尋覓新相機,又要失血了~

 

 

 

前幾天右手其中一、兩指因為甲面進空氣,

所以有點上翻,我索就給它剪下來,

 做水晶指甲好一陣子了,

甲面有爭氣的給它長長了!

 

 


 

 

 

 無名指這支是被我老公撞斷的

 

晚上和我老公在玩心臟病時,

太激動給我用斷!

切!變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