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年糕

有Q也!泡菜辣了點,是我婆婆之前買的,

本來是她要吃的,她以為是素的,

後來發現裡面有加蝦醬說!

 



 

當然還是少不了青菜一盤!

 

 


 

我媽手工DIY芋頭貴!

我直接給它煎一煎就很好吃,

整塊滿滿的芋頭,真材實料!

 

 


 

水煮蠔油芥蘭

 

 


 

這盤不瞞客倌您說,

我是在出清冰箱沒吃完的東西啦!

火鍋吃剩的~蝦餃和燕餃

 

 

 

 

之前我娘我拿一包小魚乾給我,

我老公一直唸說可以拿來煮苦瓜排骨啊!

講了一個禮拜多我終於這禮拜記得要去買苦瓜了!

排骨是老公的大阿姨給的,超大一塊!

一樣全部切一切放到大同電鍋去煮!

好喝!

 

 

後來才發現,

綠苦瓜更有苦味,而且煮的湯更有味,

而且外面的餐廳都會再加一塊醃旺來,

下次可以來試試!

白苦瓜可以拿來用苦瓜涼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