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結婚2年了!

雖然Hunter走了,但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寶貝~妮妮!

 

 

今年因為生了妮妮,想說去那吃都不方便想說算了,

後來王品寄週年折價卡來又傳了簡訊,

好吧!再來去吃好了!  妮妮就麻煩我娘照顧一下!

 

這次我老公還是點了王品牛排,

不過是選擇不帶骨的

好吃!又香又嫩!

 

結婚週年贈的紅酒

個人是覺得SO SO

 

 

我點的是牛小排

中間稍稍帶血但還是好吃!

因為前菜吃得好飽,以致於主餐沒吃完還打包外帶咧!

王品的麵包~好吃極了!

 

老公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蝦子很新鮮

 

 

我點的海鮮湯

邊沾麵包邊吃,讚啦!


甜點

好吃!


婚後2年,胖了不少!

 





雖然是普通的水果,配上精選的器皿就是給它不一樣!


老公點的冰咖啡

有用心的餐廳,一般冰咖啡用的冰塊大都會用咖啡磚,

才不會喝到最後冰塊溶化,咖啡也變得淡淡淡!

之前去春秋烏來吃飯,飯後的冰咖啡也是咖啡磚!

 

外帶一提,王品真的有給它貴,不過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是~好!

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都很好,像是陶板屋、岩燒也都服服很好,價錢就還算OK!

服務人員又禮貌、又客氣,醬我們付10%服務費才甘願嘛!

不然一般的店只是收收垃圾,清清桌子就要收服務費,真是搶錢!

******************************************************************************

結婚一週年 紙婚

結婚二週年 布婚.棉布婚

結婚三週年 皮婚.糖果婚

結婚四週年 絲婚

結婚五週年 木婚

結婚六週年 鐵婚

結婚七週年 銅婚.花婚

結婚八週年 電器婚

結婚九週年 陶器婚

結婚十週年 錫婚

結婚十一週年 鋼婚

結婚十二週年 麻婚

結婚十三週年 花邊婚

結婚十四週年 象牙婚

結婚十五週年 水晶婚

結婚二十週年 瓷婚

結婚二十五週年 銀婚

結婚三十週年 珍珠婚 ~我娘我爸已經珍珠婚了!

結婚三十五週年 珊瑚婚.碧玉婚

結婚四十週年 紅寶石婚.翠玉婚

結婚四十五週年 藍寶石婚

結婚五十週年 金婚

結婚五十五週年 翠玉婚

結婚六十週年 鑽石婚

結婚七十五週年 鑽石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