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堂多了3位新同協!

後排右起:ANNE、雅惠、霞和我姐朋友延宏

前排右起:空位 IS ME、我妹和我妹朋友以咧(Ileria)

 

這一堂我們這班熟女班終於人數又回巢了!

 

而且還多了生力軍!

各位!革命尚未成功,請大家加油!加油!衝啊!

 

這一堂我個人覺得輕鬆不少!

可能上上堂做個三角式扭轉整個人剉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堂就覺得拉得沒那麼剉!

但~大腿~請你還要再加油!變瘦變結實是您的結極目標啊~

 

這星期地板動作是做扭轉式~美人魚!

其實前半個小時多是在做後大腿拉筋的動作,

因為大家都太認真導致臉部每個人都漲紅兼飆汗,

所以為了美觀,等到地板動作才來照張相,

瞧!我有沒給他貼心啊!

 

 

 

 

我妹正在示範~下犬式!

我妹身高174,整個就是身長腳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