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廚準備了12道菜讓我們饗用喔!

他們上菜不快也不慢,讓我們慢慢的品嚐到食味的滋味!

 

 

第一道:桑椹汁  

純手工釀造,非常甘甜好喝

 

 

 

 

第二道:沙拉 

 這道是台東的菜,上面的淋醬是洛神花醬

 

 

 

 

 

這道菜代表華陶窯,也是餐點正式的開始~

 

上面擺盤的小花就是代表:華

盤子下面墊的陶土:故名思意就是"陶"了

下面的磚頭:就這邊主要的窯

 

非常的有意思喔!

 

 

 

 

第三道: 左邊土豆、中間是鯊魚肉、右邊是四季豆

下面襯的是相思木

 

 

 

 

第四道: 干貝襯南瓜絲湯

 

這邊的食村都是有機的,非常健康!

每道菜都用手工拉的陶盤、陶碗盛裝,看了都色香味俱全!

 

 

 

 

第五道:主菜~煎牛肉  下面墊的是"槓子頭"

這道我最愛,牛肉又嫩又多汁,稍微沾一下鹽巴就很可口!

 

 

 

 

第六道:其實是配著主菜牛肉的,是當地產的葡萄酒!

單喝就很順口!

 

 

 

第七道:白鯧魚搭配紫蘇梅醬

 

 

 

第八道:蘿蔔糕!

也是手工製作的

 


 

第九道:梅干丸子(是豬頸肉做的),下面手工臭豆腐(真的有臭!)

               旁邊是大頭菜絲!




 

 

第十、十一道:水果及甜點!

 

 

 

 

第十二道:紅薏仁水!很回甘喔!

 

 

 

 

 

這罐是"桂花釀醬",這罐可是只有我才有呢!

因為在吃主菜牛肉時,Dany突然發現我那盤有一根小小的髮絲,

所以就告知服務小姐並請她換一盤!

之後沒多久她們就送了一罐桂花醬給我,

因為對我很不好意思,請我不要介意!

服務很好吧!醬一來客人也感到很窩心,奇摩子也會很好啦!

公司同事還說:早知道我就自己拔兩根頭毛了!

 

 

 


 

精緻的陶罐

 


 

這個是他們的手工的孟宗竹筷子。

最特別的是筷子是方的,以符合人體工學來做成非常好握!

我們老闆在最後自費送了我們每人2雙!(老闆~您真英明!)     一雙可是150呢!

本來還打算買一雙來用,結果老闆一口氣一人送了2雙!

 

那個~老闆,我們家有5人~

 



 

好用的筷子!

謝謝老闆!

 

 

 

相思廚負責我們這桌的小姐,很美很有氣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