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溫尢"的生日我們去吃了南京東路上的[原燒],讚的喔!


我忘了我老公喝啥!

我喝的是番茄湯!


肉剛送上來時,服務生試範如烤出最優質肉!

把肉放在烤網上烤第一面,等到烤出大約有血水跑出來後(大約是9秒)就翻面,再等個幾秒就完成了!建議可先吃原味,之後可灑些海鹽或者搭配些佐料吃。

肉質很可口很嫩,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



甜點太美味,手剉到不行!

這是我老公點的~抹茶冰淇淋,上面是炸過的義大利麵和淋了點糖漿。


我的甜點也不賴!coffe和酥皮紅豆!好吃到A"達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