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還沒啥感覺,可能因為我和男友已走很久了,相處基本上已像一家人,

打從我開始打包我的衣物開始,(附註一下:一打包才發現我那"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小房間,塞了爆多東西。光鞋就一大包,再衣服2大包,書2小箱加1中箱!搬的這些只是其中3/2還有1/3還沒搬!)

房間汰換傢俱、房子重刷油漆,漸漸才開始有那個feeling!

開始發送喜帖,收到大家的聲聲"恭禧",開始有了新嫁娘的感覺!

不過這陣子的婚禮的各項準備、衣物打包和整理房間,每個週末假日都累到翻!我看今年無緣去看[朱古力]花燈了,明年再去補回來!

昨天晚上就寢時臉上照例敷了塊面膜(附註:康是美賣的一盒裡有3小盒外贈一盒共35片的面膜,挺划算又好用!還有露得清的也不賴,只是中等價位!),結果~~~我竟然眼睛閉著閉著就給它睏去啦!

驚醒時是凌晨5點,臉上的面膜已經乾掉,害我剉到馬上衝去照鏡上,心裡默默祈禱希望別在鏡子裡看到紅面關公(代表臉敷過頭過敏啦!),好家在上天剛起床有聽到!

然後快速擦上精華液,但卻搞不清到底要用日霜還是晚霜,索性不管了繼續補眠!結果----------

早上遲到了!害我還期許過年後別一直遲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