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Ruth、Joyce、Ivy、Sandy                             拍攝人:Dany

 

96/4/27   苗栗龍騰斷橋、華陶窯之旅

 

早上8點半大夥從公司出發到苗栗龍騰斷橋,天氣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

來個大太陽晒得我們熱昏了!

 

 

 


 

 

我和Dany!

後面就是龍騰斷橋了,這裡我來過了3次了!

 

 


 

 

 

 


 

 

來到苗栗到處有人在雕刻,那是檜木!有獨特的香味喔!

這位師傅在刻一隻牛,非常厲害!

 

 

 

 

 

 

 

阿伯~來一隻叭噗~!

(有4種口味:巧克力沒味、百香果不像百香果、只有酸梅還不賴,另外一種忘了啥口味!)

不過阿伯人很好啦!

 

 

 

 

 

 

 

 

中午來到華陶窯吃飯囉!下午行程都在這兒!

本來行程是要去金山泡湯和泡茶,休息一下不要跑太遠!

後來老闆建議來華陶窯,我起先心裡還想說:賞窯喔~老人行程~我不想去啦!

沒想到還不賴咧!而且還挺高檔的!

 

 

 

 

 

華陶窯有分二個餐廳,我們是在~相思廚吃!

真的有讚!

(服務人員美又有氣質!)

 


 

 

 

左邊:會計副理、協理、經理、最年輕的小姐

右邊:空位是我啦、船務副理、業務助理

後面一片亂,不介紹了!

猛探頭的那位是我們公司搞笑的業務經理!

 

 

這位就是本公司公認最搞笑的業務經理~亞瑟先生

 

 

 

 

左起:Dany、Joe、方小姐

 

 

 

 

燒騰騰新出爐的~業務副理!"輪弟"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