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天我們去吃鬥牛士,我爹剪了頭毛,有"煙斗"喔!

七張捷運站樓上的鬥牛士跟我以前的印象不一樣溜!另一邊還有義大利麵和披薩!

 

 

前菜:沙拉~普普通通

 

我爹我娘

 

羅宋湯~不錯喝,就是一般的羅宋

和麵包(一般不都是香蒜嗎?那天好像是咖哩,不是很確定)

 

 

玉米濃湯~我妹是說還挺不錯的

 

 

磨菇湯~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他們是把磨菇打碎煮,有菇味!

個人是覺得so so啦!

 

他們上菜的速度都還挺快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主菜:特製牛排餐~肉我選七分熟,還挺不錯吃的

 

 

主菜:小羊排+雪魚套餐

超大一片,不過片片都和骨頭相連,我娘只能直接啃了!

 

 

很認真切牛排的兩位老人家!

嗯!"酷勢"還不錯!

 

 

主菜:特製牛排+章魚卷

牛排不錯吃,倒是章魚煮得過老了,硬了些!

 

 

甜點:奶酪~頗受好評

 

 

甜點:冰淇淋~也是很不錯吃

 

 

甜點:巧克力蛋糕~只能說妙啊!(另一款蛋糕是起司的)

中間夾的硬硬的餅乾,這我還是頭一次吃到醬的!

 

 

父親節一定是要來一點小心意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上菜速度快、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唯獨就是,我們隔壁桌客人結帳走後,正在收拾的那位男服務生,收得好像很不甘願,"冰冰磞磞"的叉子都掉到桌上了,揪沒爽喔!)

 

今天拍起來的照片都黃黃的,因為那邊燈光都是打黃燈啦!

(下次要開閃光說)

Nikon的相機,LCD都會騙人說!每張看起來顏色都很不錯,結果上傳都太黃了啦!

 

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