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家附近開了一家義式餐廳,

我妹說要請我爸媽去吃,

就全家揪揪一道去嚐鮮囉!

 

我弟!

長大的弟有更懂事了!轉眼間竟然快有投票權了,我老了!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有沙拉、主菜、湯、飲料和甜點

 

蕃茄鮪魚醋沙拉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


墨西哥香辣牛肉義大利麵~牛肉不錯,過辣了!而且只辣嘴.....

 


我忘了這啥!我點的,反正就是牛奶什麼的,太過奶了!

吃沒幾口就有膩的感覺!

不是很優!

 

焗烤海鮮管麵

 

南瓜濃湯~還不錯喝

 

牛肉蕃茄湯~稀了點

 

堤拉米蘇

 

季節水果冰淇淋~味道不錯吃!

 

倒是他們的飲料,整個就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果汁淡到不行

拿鐵也普普

奶茶也SO SO

 

整體來說以那價位,質感還是不夠!

不過他們小週末的生意還不錯呢!

我們吃完時整間都還呈現客滿的狀態!

服務態度很好,

餐點上再加強,一定更是PEREAC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