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歌劇院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常常坐捷運看著上班族、學生們,

常有所感~

 

看著上班族,每天早早上班晚晚下班,

我們家大樓有位OL,

每每早晨我帶我們家狗兒子散步時都會在同一時間遇到她,

早上6點半,幾乎不會錯過!

 這麼早就上班喔~真是

離題了!

我是要說,人總是追著錢跑(當然也有被錢追的,但是少數人啦!)

許多人辛苦工作都不知為啥?我以前也是~

然後又看著那些小朋友們,

都會想~未來的世界不知會如何?

捷運上的年輕學生,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想到著就忍不想...........

早之當年如何如何,我一定如何如何.........

千金難買早知道溜~

 

現在學習向"錢"看,

不是啦!是向前看!努力活在當下~

每人的人生都是一部戲,看你怎麼演它!

 那我想我國中前可能是在演默劇!

沒啥印象了我!好家在高中階段算是個起伏比較大的點,

再來又狂盪~慘淡~

希望30歲以後,曲線能停留在上揚處!

 

文字不通、亂寫一通,看不懂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