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的 跨年煙火

 

有讚的啦!

 

我和老公今年也不例外的前往市府去看101的跨年煙火秀,

今年因為有可能是最後一年,而且也是台北主要的跨年秀地點,

想當然爾人一定爆多到一個境界!

在公司就也想好了前往路線及觀賞地點~國父紀念館

 

有鑑於去年前進市府,以前我們都一路走到到舞台的前方,

雖然是沒有到那麼前面,但也是可以隱約看到舞台及表演的藝人,

有一好沒二好,要付出的代價就是,

散場時人多到爆,讓你前進不得後退也不能,

就單單過一個馬路到市政府捷運站口就走了快1個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口又來了,又要再擠!又是一個小時過去~

 

被去年擠到怕了,

今年決定不進到市府,改在國父紀念館,

可別以為那兒的觀看點不好,

我們由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出站後,向後走,

沿著馬路向右就可以看到整棟101建築,

我們還坐到摩托車上看咧!( 別人的別人的)

 

選好點就開始等待了,我們約10點出門不到11點就到了,

先來說一下到台北車站的情況,

往年我們到台北車站,人多是多,但還是一路可以抵達坐車的月台,

今年真的嚇到我!

才一下台北車站,哇!現在是怎樣!?

就光光是要下一層樓要轉藍線就人多到一個境界,

我當下還跟我老公說,我們回家好了,改去中和算了,

不過我老公說,人都到了,再等一下好了!

還好我們算幸運,排不到5分鐘就可下月台了,

上面還有記者問說:說一下你們等多久了??

在我們等要上往市府的捷運時,

抬頭一看,人真的是是密密麻麻、麻麻又密密啊!

 

好不容易到了國父紀念館,

看完了精采的101煙火,

好了!又要開始為了回家而奮鬥!

我們一路算LUCKY的,雖然有小排一點小擠一點,但還好!

我們差不多1點左右就到家了,

算是我們歷屆觀賞煙火最快到家的了!

 

 

2008  新的一年到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事連莊     好運不停     財運搶搶滾

 

更重要的是大家身體健康

愛你的你愛的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