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CUXI 125

 


 

ASUS F8-WHITE

 

 


 

Canon 860i OR 960i

 


 

 

SHARP  T-82 pink 

 

*****************************************************************************************

 

最近工作做得好累,開始興起不想工作的念頭,

但~怎麼可能呢?!如果前陣子Lotter我是其中一位得主,

那就啥米都有可能了!

 

但還沒那命啦!

打算工作個幾年來開店,

開一間cofe店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把這個夢想轉成目標,慢慢朝它邁進!

叫我妹來投資幫忙存錢!

 

也有好多目標要實現~

小近期:換手機 NT$萬元 ~

近期: 買相機NT$萬元x1.5 ~

小中期: 買NB NT$萬元x4 ~ 中期買Motocycle NT$萬元x5 ~

長期: 開店 NT$百萬x2.5 ~買房子 NT$百萬x8

 

我設好了我的近期至長期的目標,

開始認真邁進,好好投資(希望不要血本無歸! )

 

每天工作真的好累,每天汲汲營營追著錢跑,不賺又不行!

 

設立了這些目標只是目前的規劃,但計劃總是改不上變化,

只希望變化能加速促成我的計劃,那就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