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去做的法式長長了,而且因為那次做的不優,

有2指都翻起來,"客"到爆痛的!

 

 

所以雙十又約了去,原本是要用補的,

不過我一直跟她說,怎麼這次做的這麼兩光,三兩下就翻了,

本來心裡還想,火了!我以後要換家做說!

 

結果她看了下說,我幫妳重作"沙米係"只算妳補的錢,

好在這次她給我做的很水!

 

 

 

這次沒做法式,她叫我多養一陣子再做法式,

之前我是做了好一陣子才做法式的,指肉可能有長點,

這次我做灰色璀璨的,上面彩繪花朵!

有水吧!

 

 

 

 

 

 

 

 

Fion妹妹也一起去補,

這次多加了蝴蝶結上去,更美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