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到老公家準備要下車了!

他弟很忙,要開車又要快速衝下來捧橘子!

 


 

這是在我們家準備出發!

 


 

當天巷子總共有二個嫁,一個娶!

整個巷子塞爆!車子幾十台!

我的禮車本來要開進來,但巷子裡有台白目的車子,那男的硬是不讓我的禮車先迎娶新娘,

他硬是要先倒出來!

好啦!他技術不加倒個十分鐘倒不出來,所有的伴郎都在幫他指揮!

簡直就是笨個跟豬一樣!不!是連豬都比不上!(逼我在大喜之日飆髒話!)

搞到最後我的禮車只好停在巷口,害我要走過走!

缺德的人!下次遇到給我小心點!缺德鬼!

 


 

拜別父母!哭得我假睫毛都掉了!

我給"它"藏在捧花裡!

 


 

 老公準備來迎娶!

 


 

"皮歡迅柔"的專業捧花小童!口愛咧!

頭毛是旁邊這位~他阿媽我阿姨給他電的!

 

尢A~你笑到雙下巴都出來啦!

 


 

我的兩位阿姨!左邊三阿姨右邊五阿姨!(我媽排行第四)

 


 

我娘說有花比較好看!

左邊是老公捧來的伴頭花,右邊是我娘插的!

 


 

我舅媽和我表妹!好命婦和水美眉!

 


 

我們全家!

妹妹和弟弟當天都很辛苦!(他們很乖,跟時下一般7年級生差很多喔!)

 



 

我的伴娘和招待!

辛苦了!

 


 

二舅舅、舅媽和表妹!


 

到老公家給外婆和婆婆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