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老公笑得很開心!

 


 

 

(左起) 老公的外婆、老公、婆婆、媒人、我媽和我爸!

 


 

我高中好友~小娟,當天擔任重要的"招待"任務!

 


 

我和我爸!


 

我舅媽~擔任好命婦!

準備收茶甌!

 


 

我表妹~舅媽的女兒! 長得很漂亮,很像日本女生喔!

 


 

老公準備來訂婚!

手上捧的是"伴頭花",是給我們家未嫁的姐妹和表堂姐妹抽一支帶回家,可以帶來好姻緣!

旁邊那個不知看那邊的是我小叔!

當天也是忙昏,比新郎還忙!

 


 

迎娶的禮車!

 


 

我的眾位親愛的阿姨和舅媽。

左下角是我表哥的兒子,當天擔任~捧橘子給新郎的大任!

Professional的咧!

 


 

我親愛的妹妹,當天擔任伴娘~也是忙昏!

 


 

我的好友~霞,也是伴娘之一。

 


 

再來一張合照!

我那天笑到嘴抽慉!

我老公從早上笑到晚上,笑容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