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8.jpg

炙炙夏日的週末  跟我妹相約來去逛逛百貨

阪急開到現在  我都還沒去過  阿聳咧我!

順便來去UNIQLO朝聖一下

當初新來台時 大家排的一圈又一圈  如今UNIQLO據說今年會開5家分店

期待ZARA  H&M啦!

 

5.jpg

因為快到我妹生日  順便請她喝下午茶

阪急  一樣連結捷運  不用出站直接就可以進到百貨樓下

非常方便  一早約了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給妮玩了會溜滑梯

之後就出發前往阪急  到時還沒開咧!

一開門  就去UNIQLO逛了下   剛開店人潮還沒湧進  逛起來還算舒服

中午本來看中家日式拉麵

一瞄眼看到大戶屋  立馬拖了我妹去吃   排了一會  還好不用等很久

超好吃!讚讚!

 

6.jpg 

下午茶  ARROW TREE

當然是一定要等的  預約了等候   再去各樓層逛了會

算算   阿娘喂  等了快50分有了

裝潢很貴氣風  但你知道的  帶個小朋友怎麼樣也貴氣不起來啦!哈!

不過  嚐鮮也是挺不錯的

 

7.jpg

我們點了台灣獨有的水果塔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香蕉巧克力塔

嗯!香蕉勝出!

好吃!

 

8.jpg

裝潢真的很美  服務也是很不錯!

 

 

IMG_0543.jpg

5樓辦會員服務旁邊這間VIP室

如果你當天消費20000元就可以來這兒免費品嚐下午茶

跟我妹說  再過幾年我們也可以!

(其實不難啦!之前要生妮妮時 給妮買嬰兒床 一些哩哩扣扣就差不多了  不過那時  阪急還沒有!哈!)

 

 

IMG_0548.jpg

tsujiri 辻利茶屋   日本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IMG_0552.jpg

海壽司這間看起來也很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

IMG_0560.jpg

IMG_0564.jpg

IMG_0584.jpg

IMG_0593.jpg   

來百貨公司除了待一整天都有的打發外

另外令我很甲意的就是~便所

親子廁所  在我們這種媽媽的眼裡  真的是無比重要阿!

現在百貨的便所  一家比一家優秀   真的棒透了!

各樓層到處又有椅子   常看到爸爸  阿公阿嬤  坐在那度龜

百貨  夏日消暑好去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