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如氣象局說的~豪大雨

霹哩叭拉下得有夠大的,鞋子褲管都濕了!

然後就開始我不順的一天,

先是從我媽家走去捷運站的巷子,

因為到處都積水,只好彎彎曲曲的繞過,

突然後面一聲機車喇叭聲~叭~

接著,騎過去的死老頭邊騎邊盯著我,(祝你摔車啊!)

此時因為下雨褲管濕了又被叭心情一整個不爽,

開始跟那死阿伯理論,叭什麼叭,你沒看到處都積水,你急什麼?要投胎啊!

 

再來呢就是個媽媽停個紅綠燈,機車格不停偏偏停在斑馬線上,

阿是要行人怎麼走,跨過妳機車喔!

真是沒水準!

 

更衰的是,中午去郵局存個錢,

雨傘竟然被人給掉包,

拿走我那好的傘留了把骨頭都快解體的傘!

我又不想拿別人的,醬惡性循環下去成何體統,不就同流合污了!

但外面雨又下得爆大,

只好拿著那把"奧夠" 傘一路心驚膽跳的回公司。

又一個沒水準沒道德的人!

衰爆的一天,要去過過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