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妹妹出生第二天,因為黃疸所以要去照燈,不能和我一起出院!

而且只有早上和晚上才能去看她,

第一天去看她時,要回家我都要飆涙了說!

 

現在醫院都提倡餵母奶且母嬰同室,

還記得在醫院的晚上,照顧的手忙腳亂說!

現在她已經出生快20天了,總算是上手多了!還可以偷個空閒上一下網咧!

因為我是餵母奶,所以配方奶喝得很少,

尿布可就用得兇了,每天大約10來片有時更多!傷本的咧!

再過幾天消費卷就要發下來了,

我小叔和我婆婆都把消費卷給我們家女兒,說要給她買尿布!

還是以前人環保,用布洗洗就好!

對了!倒是我們家女兒的紗布衣和包巾,洗澡巾都是我阿姨做得,

因為她是做衣服的,也是我女兒之後的保姆,

替我省了一大筆說!

我娘也買了超多的給她,去永樂市場剪布回來給我阿姨車衣服,

還和我爸去廟裡給她求了個平安符,

希望她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