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新照片了,差不多快要半年了吧!

因為偶有BABY了,

前3個月一直處於不是很舒服的狀態,又加上我的相機之前罷工,

我都是先用手機拍,不過一直沒買傳輸線,

所以一直沒放新照片上來,有放也是借用我妹的相機拍的,

這幾張還是好友Vicky贊助的!

現在要省著點,baby東西樣樣花錢咧!

奇怪!以前人養小孩怎麼感覺很easy,隨便就可以生一手!

新相機要等12月才能入荷,最好有人贊助!(每天巴望中)

這是我差不多24週拍的,肚子看來沒有很大說,

不過baby已經快800g了,醫生說很標準!OK!

我想可能是我高吧!

現在我快30週了,肚子的BABY運動量十足,

三不五時踢踢樂,吃飽也踢餓了也踢!

胎動非常明顯,有時晚上躺在床上休息,

還可以看到我肚子瘋狂跳動!(我想她是在dancing吧!)

真的是很magic呢!

前陣子她爸迷上蕭煌奇的[呷我跳舞好嘸]那首歌,

有次他對著我的肚皮唱,小傢伙很給面子的猛踹!

(不知是讚賞還是嫌棄!)

 

 

肚子看得出來有大,人也變胖了! 腿也粗了!


 

自從懷孕後,

褲子都穿不下,我也賴得添購,

現在穿得全是我妹的說!

還好她之前買很多娃娃裝,

現在正好借我派上用場!

替我省了不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