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排:六阿姨、三阿姨、我娘、小阿姨

前排:二阿姨、大阿姨、五阿姨

 

**********************************************************************************

今年的母親節比較持別,

剛好我姐她們家要去她親戚家開的餐廳慶祝,

我乾脆全部阿姨都"揪揪"一起來企慶祝,

很高興的全部阿姨都到齊了!

 

 

 

我姐還特地訂了一個10吋的大蛋糕!

 

 

 

二阿姨一家人

今天只有他們全家都到齊說!

讚喔!

 

 

 

我們一家人

我弟和我老公都要上班!

 

 

六阿姨一家人

少了妹妹,今天要考試!

 

 

五阿姨和兒子們

另一個小兒子在當兵沒回來,姨丈吃全素所以沒到!

 

 

最左邊是大阿姨,今天自己來!

 


 

早我三個月結婚的表姐,

現在已算是個準媽媽了!恭禧她了!








 

我表姐湘湘,是個超好的女人!

右邊是全場最小的孫子~詳詳!

很乖咧!媽媽教得好!

 

 

 

吹蠟燭吃蛋糕囉!

 

 

 

認真分蛋糕的二位美女!

 



 

我表弟!

幾百年沒見了吧!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咧!

現在已經是個帥哥了!

 

 


 

我另一個表弟,非常有個性!

但是個很聰明的小孩,非常有才華說

對電器很有一套功夫!

 




 

湘湘與她的姪子~詳

 

 


 

我和湘湘姐

 


 

小阿姨今天也是自己來!

兒子女兒要基測,姨丈要上班!

我最年輕的阿姨,幾乎都沒啥變咧!

她最愛擦妮微雅護手霜,

每次她在一定會聞到這個味道!

 

 


 

六姨丈和兒子!

好好先生和水兒子!

 

 


 

表姐和她酷老公


 

 

一共20位,樓上兩桌大圓桌全包了!

 

 

 

***********************************************************************************

 

大家年輕愈來愈年長,

突然覺得時間不知覺就過去了!

好家在我們家從二十年前開始,

每半年就會輪流聚會,

每半年的聚會就可以感覺時間的流逝~

所以說~

百善孝為先

子欲養而親不在,大家要孝順啊!

祝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