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晚上,我老公心血來潮拿了我們結婚時拍的DVD來看,

看到老公的好友、軍中的學弟們來幫忙,

當然還有全程陪我一天的我妹以及好友霞和娟!

真的很謝謝妳們說!

而且我還看到我之前雙下巴怎麼那麼有肉~OH  MY GOD!

還有!我老公迎取我到他家時,放的那串鞭炮真是給它~有長!

起碼有5分鐘!

看DVD覺得我們也算浩盪熱鬧!

謝謝當天熱情幫忙的好朋友們,

My wedding was wonderful because ha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