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寒流來襲,老爸說要請我們吃火鍋

我們挑了我娘家附近的火鍋店~偵軒

還不錯啦!

 

 

 

 

 

 

 老爸搞笑戴我弟的黑框眼鏡

 

 

 

 


 

 

我爸和我弟

 

 

 


 

 

我們家三美女啦!

我好像胖了!

我妹的眼睛還真大啊!我似乎只有她的一半!

我娘快60了,每天運動有差啊!看不吃來吧!

 

 

 

 

 


 

這三位吃掛的老太爺

 

 

 



 

我燙了新髮型,還真是一點都不捲!有給它自然!

 

 

 

 


 

 

 

 



arrow
arrow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