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是我爸60大壽,祝他身體健康呷百二的啦!

 

 

 

我妹訂了85℃的蛋糕,味道還可以!

草莓慕斯,可是有點軟!

而且包裝得不是很好,有點隨便!

特價一個4佰多,小貴呢!

 

去年我們訂的惟客爾W'ecare的蛋糕,

雖然不便宜,但用得很精緻蛋糕也好吃喔!

(找到照片再補上來!)

 

 

 

 

 

我媽還特地換裝,她超愛照相!

不過還好她愛照,從以前到現在留下不少有趣回憶!

所以,我也學起她來!

這可以記錄我們人生的點滴呢!

以後老了可以回味!

 

 

 

我妹!這蛋糕是我妹特地挑給我爸的!

 




 

我弟!因為他還是學生沒有在賺錢,他自已用零用錢買了2個銅鑼燒要給我爸!

還有一個招財御守!

 

他去年更妙,因為買不起鞋子送我爸,他買了一個小跑鞋的手機吊飾給我爸咧!

說:這個先送你,以後再買真的給你!

 

我妹和我弟兩個都是成年人了,變得懂事又乖讓我們很欣慰!

 

 

 

 


 

向日葵是我送的!

 

 




我老公每次來我家都被叫來跟我爸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