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材料就知道我今天要煮的是~加里!!咖哩啦!

 

以前切洋蔥時都會淚流滿面,後來我都快速切快速解決!

 

 

 

濃稠的雞肉咖哩!

 

 

今天的配湯是~咪手!MISO DES!味噌湯!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了!

 

 

來點青菜吧!

 



 

 



 

靈慧妹妹切的水果!豐盛喔!我小叔幫忙摘和洗葡萄!

靈慧!謝謝妳囉!芒果削得好啊!

 

真的要感謝她,貼心的她都會幫我洗碗,而且都會幫我刷洗一下爐子!

真是讓我省了好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