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會帶我們家Hunter去散步兼解放,

昨天一早正要開始我們的行程時,

路途中遇到打掃馬路的阿桑,看到我們馬上出聲喊住我們,

[小姐,哩挫告企散步黑塞艾清清,嘸揪臭A、揪可怖ㄋㄟ~]

[拍塞,溫刀嚨無清起來~黑不係溫刀~,嘸里看挖抓係賣善風喔~]

結果,她就一直解釋不是針對我們,是每個狗主人她都會說~

奇怪!我們那邊的人大都不清便便,像我們每天出去3次每每都被人認為是我們沒清!

血特到家了!尤其是小狗的主人,放任隨便走隨便大~更不繫繩~

以前更決,我還沒嫁過去時有次我老公早上帶Hunter去散步時,

不過是別條路在他們社區下面,經過一個空地時,

空地的路面上寫著:[請狗不要帶狗至此處大小便] !

下班帶Hunter去散步時,老娘我氣不過便回寫說:

[請問您那隻屁眼看到那位狗帶狗大小便,有種就直接講!寫什麼寫笑死人!]

 

要不然就是我們家社區下的那棟大樓,以前我都會走那棟前面,

因為比較亮比較不危險,每次經過那棟大樓,

管理員就會走出來直盯著我們,要是Hunter靠進他們的花圃他就會說:

[小姐,這邊不可以大小便!]

他是都不知道他們棟的拉拉每次都跑到我們社區前大便,超大一坨,主人都放任他亂跑是吧!

搞什麼東西,我從不讓Hunter在那大便,就算有次數也是蓼蓼可數,

況且我都會清乾淨不讓他有話可說!

 

在這邊我真的要奉勸各位有養狗兒的朋友們,請一定要隨手清大便!

無論是大小型犬,怕麻煩要不然就不要養,免得讓大家都認為,

養狗的都不清大便,以致於很多地方都被討厭都被抵制!

 

每次看到主人不清,我都一把火!

火到想打人,因為要換做我不小心踩到狗大便,也是"規罷火"~

將心比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