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好一陣子一直沒用上來!

 給自己拍拍手,還算有模有樣!繼續加油!

 

 

五穀飯很營養~

我們家人口少,所以我是買那種一罐很像新鮮屋那種包裝的,吃小久咧~

不然就是去米店買個50元米,不然以前去大賣場買那一大包米都吃個大半年!

 







 

匯鮑魚盤飾水煮青江菜

※鮑魚是我結婚時的喔!高檔的咧!

 


 

魯肉抄地瓜葉

※ 香香的魯肉是我老爸的獨門拿手菜!

 


 

豬肉抄蘆筍、還加少許Apple!

 

 

 

我老公大阿姨滷的!

 

 

 

排骨玉米蘿蔔湯


 

 

飯後水果:

芭樂~我南部奶奶給的,甜的咧!

鳳梨~牛奶鳳梨,一顆80!

小蕃茄~很辛苦的把"里阿鹹"塞進去 (這時才發現以前吃得高興不知做的人辛苦!)

 

 

這兩位仁兄吃飽喝足又繼續打電動!

三國演義~打來打去、殺來殺去,搞不懂!

每天打8小時都不累~每天在那邊:我要用周瑜、呂布救出來了沒、XX刀拿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