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爸啦!

他啊標準刀子口豆腐心,他常常一副 [不跟狗開玩笑] 的表情,

老讓人家覺得他很兇,很難接近相處!

以前我的脾氣跟他很像,很衝!常跟他頂嘴吵架,常埋夗:為什麼你是我爸!

隨著年紀增長,我爸60歲了!

可能我們都大了,該擔心的事少了!我們親子間的關係愈來愈親密!

我最引以為傲的事我妹和我弟都很乖,

每逢父母親生日、母親節父親節,就連我的生日也不例外,

他們一定會準備小卡片小禮物,蛋糕一定不會少!

我們3個小孩年紀愈是增長,我們家裡的氣扮愈是和諧!

現在我出嫁了,我爸我媽還是會擔心我吃得好不好,有沒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爸以前開過自助餐店,他煮的魯肉一級棒,

我請他幫我煮一鍋魯肉,日後在家肚子餓時可以拌麵拌飯來吃!

我爸隔天就準備好了!

我媽是比較會表達自己情感的人,而我爸則相反!嘴裡不說,都是用行動表示!

爸、媽~很高興當你們的女兒,希望你們健康長壽!

妹、弟~很高興成為你們姐姐,也希望你們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