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五阿姨、二阿姨(12月剛嫁女兒)、三阿姨

 


 

高中好友:(左起) 小如、小雯、珣、小娟(當天招待)、Amy

整個呈現一座 "山" 的型狀!

 


 

 

好友~霞!當天伴娘

 


 

老公好友傑志及其女友碧茹!當天伴娘及收禮

 


 

我們公司日本人:山本雅則,還有他美麗大方有氣質的老婆和卡哇伊的LI醬!

 


 

 

 

我們公司很照顧我的業務:RANDY一家人!小瑋瑋長大了!

 


 

公司大頭!

左起:山本、詹協理、王老闆、黃顧問

 


 

 

公司同事

 


 

 

老公公司老闆一家人:(左起) 大女兒、三女兒、二女兒、老闆娘和小兒子

 


 

我大舅和舅媽

 


 

 

我媽公司董事長的娘!

 

 


 

哇!好剉!誰拍的

前面是我老公的小阿姨,最右邊則是我的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